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郑州财经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健体魄 立新功”文体交流活动
日期:2021-05-22 16:00:00  发布人:郑州财经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鼓足干劲,服务郑州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按照《中共郑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关于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5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一行赴郑州财经学院开展文体交流活动。


文体交流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领导

上午9时,开幕式在我校文化广场顺利举行。郑州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薛永卿,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丽华,郑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办公厅纪检组长吴相武,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立志;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卢文邦、工会主席张彪以及双方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青年干部李翔主持开幕式。


全体奏唱国歌

开幕式上,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致欢迎辞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致欢迎辞。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全党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非常感谢市政府办公厅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的同志们莅临郑州财经学院,与我校教职员工共同开启第三届文体交流活动。李国强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市政府办公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定位学校聚焦区域系列国家战略,对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立足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和航空港校区建设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几年来,在市政府办公厅的指导协调下,学校与政府多个部门、相关区县成为合作单位,并建立了实践教育教学基地,不断探索协同育人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校政、校地、校企合作最后希望参赛运动员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学校的工作人员提供诚心细心热心耐心的服务,为文体交流活动做好各种保障。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讲话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郑州财经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我们沟通交流和强健体魄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在交流中加强沟通、増进友谊在运动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协作中增强信心的凝聚充分展现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动意识把比赛时的顽强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州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薛永卿宣布活动开幕

随后,郑州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薛永卿宣布“学党史 健体魄 立新功”文体交流活动开幕。


开幕式后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领导到各比赛项目现场观看


篮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现场


健步走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三人两足比赛现场


车轮滚滚比赛现场


足球射门累计赛现场

领导与双方足球运动员合影

此次活动包括体育专项竞赛和趣味活动竞赛环节。体育专项竞赛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步走比赛。趣味活动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支部为单位,分三人两足、车轮滚滚、党史问答接力三个项目;个人赛分钓鱼跑、背靠背夹球跑、网球投准、足球射门累计赛四个项目。各比赛项目分别在我校篮球场、田径场、教工之家等场地有序开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惧炎热,挥洒汗水,激烈拼搏,展示飒爽英姿。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宣读比赛成绩

中午12时,活动闭幕式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闭幕式上,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宣读了比赛成绩。


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竞争角逐,此次活动评出了各比赛项目的冠季军同时颁发了最佳风采奖双方领导依次为获奖团队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奖品。至此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郑州财经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健体魄 立新功”文体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闭幕式后领导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财经学院每年坚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体育比赛和健身活动,积极主动参与运动蔚然成风,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我校将以此次文体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2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