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1-06-06 18:05:38  发布人:党史专题网  浏览量: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6日,机关三总支书记柴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议现场

柴骞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柴骞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思想指引,我们要用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柴骞为了使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更好地将政治理论运用于工作实践,在党课结束时,提出了思考问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教育工作者应如何作为”,党员纷纷表示这个问题引人深思,教辅支部宣传委员韩涛发言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思想上要绝对忠诚,行动上要全员育人,作为教辅部门,要为师生提供优良的育人环境机关三总支副书记、图书馆支部书记杨义民发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工作中有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更好为师生办实事。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2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