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中原金融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15 14:08:39  发布人:党史专题网  浏览量:0

   611日,金融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赴中原金融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副书记刘冠勤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学院教师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金融史。

  在中原金融博物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党员首先参观了“百年革命,金融里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巡展”,学习了中国金融发展过程中的红色基因,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的忠诚与坚守。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教师共同聆听了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王寒冰以《企业挂牌上市》为主题的报告。

我校参观教师合影

    金融学院在此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金融专业知识紧密结合起来,使学院教职工党员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也学到了专业知识。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2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