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手工创艺协会 “献礼建党一百年,巧手妙笔守初心” 创意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1 10:41:17  发布人:党史专题网  浏览量:0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展示学生社团魅力,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619日下午,教育学院手工创艺协会在A608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献礼建党一百年,巧手妙笔守初心”的创意手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社团指导老师曹原、辅导员马贝贝、杨雅惠及社团成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丁青山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并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及奋斗历程。接着,胡亚东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学院手工创艺协会成员发挥创意技能,积极参与其中。在辅导老师曹原的指导下,们利用纸、超轻粘土、毛线等材料,将相关活动主题的作品表现得栩栩如生,表达了对伟大的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胡亚东、马贝贝、杨雅惠老师担任评委,他们依次对学生手工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以及三等奖12名。活动结束后,社团还发给同学们自制的“逢考必过”书签,预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以手工体验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生思想,凝聚青春力量,通过一幅幅手工作品表达出同学们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真挚祝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既培养了学院学生的审美情趣,又锻炼了其动手能力,为其课余生活增添一抹别致的色彩。

参与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