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专职组织员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3-26 15:58:28  发布人:郑州财经学院4 

为贯彻落实《郑州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郑财党发〔2021〕82号)文件精神,实现专职组织员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增强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务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3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德正楼508会议室举行了专职组织员党务培训会。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乔谷阳主持。


会议现场

党校办公室主任王松强首先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等3个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文件的通知》(豫组通〔2017〕47号),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对2022年度党费收缴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党费收缴标准,要求各党总支按照要求及时、足额收缴党费。

乔谷阳对发展党员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做了更为全面的介绍同时,指出各专职组织员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注重将日常工作与“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相结合,共同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发展,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