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图书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2 14:46:08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0

4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图书馆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图书馆馆长刘广普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国强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对入馆门禁、出口、大数据分析系统、阅览区、自修场所等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疫情防控、文化建设与宣传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他对图书馆入馆门禁系统的人脸识别和自动测温等举措给予肯定,同时对减少红外感应统计出馆人数的误差、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李国强在图书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李国强强调,图书馆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演练。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完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与各项制度,确保突发情况发生后能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精准处置、流程明确,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同时要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优化疫情时期图书馆各项服务,推动有郑财特色的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融合发展、疫情防控和事业统筹发展,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与育人功能。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