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日期:2022-04-15 15:33:35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4月14日上午,我校机关一党总支组织党员线上观看由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本期节目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等内容,邀请了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担任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视频观看现场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对“十大战略”之首的“第一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创新驱动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进一步感受到了创新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

节目结束后,机关一党总支党员充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既是富有先见之明的前瞻性布局,也是占领发展制高点的唯一选择。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打造创新高峰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证。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