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9 16:23:0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0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纵深开展,有序进行近期党建工作,41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以防疫工作为重点,同时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陈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康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并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党委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所做的深入细致的各项工作,他从省委防控要求、近期防控工作现状、各专班职责三个方面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学校在每日打卡、全员核酸、返郑报备手续、闭环管理等方面的各项要求,将学校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小。

陈康指出,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院要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以教师集体备课、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多媒体宣传、云讨论等丰富载体形式,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将国家安全内容融入教学工作,推动教学内容改革创新。

陈康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决贯彻学校“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狠抓落实 、确保安全”的疫情防控原则,坚决服从和配合学校党委各项防疫措施,紧绷校园安全之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