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微团课比赛决赛
日期:2021-06-10 21:15:55  发布人:党史专题网  浏览量:0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团员崇尚榜样、争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65日下午,商学院在F楼会议室开展了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微团课比赛决赛。

党故事5

比赛现场

本次主题微团课比赛以讴歌党的红色精神为主线,参赛选手描绘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深情讲述党史中的感人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前辈。参赛选手围绕讲个故事给党听,聚焦红船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所形成精神的深刻内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色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传承与发展,内容充实、逻辑清晰、情感饱满,展现了郑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故事3

比赛现场

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涌现出许多不同凡响的人物,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活动,商学院学子深受鼓舞和激励,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小我融入大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3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