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04 16:34:46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量:0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31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在德正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晓瑞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周晓瑞同志代表行政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从几个方面讲明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行政党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寻找差距和不足。组织生活会后,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机关二党总支书记胡瑞芝同志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坦诚沟通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她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查明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希望同志们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批评开展情况,对自身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最后,胡瑞芝对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要做新时代担当干事的共产党人,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