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总支资政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04 19:43:42  发布人:郑州财经学院3  浏览量:0

1月3日,机关二党总支资政研究党支部在德惠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二党总支书记胡瑞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政研究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帆首先宣读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结合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开展工作。

随后,张帆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接受支部成员的批评意见,提出今后工作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瑞芝对参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学理论武装头脑、指明方向,更要学思想学方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红红脸”、“出出汗”,能够促使党员认真检视问题,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建设做准备。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