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15:36:43  发布人:郑州财经学院2  浏览量:0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1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关系在我校的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带头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好会前准备。


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报告

,李国强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报告重点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抓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升思政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群团统战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委一年的工作。接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广泛征求校内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等意见的基础上,主动查摆问题,确定整改任务和措施,认真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随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自我剖析进行补充发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以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很成功,校党委领导班子9名同志各自进行了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其他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增强了班子团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提供正能量,共同提升常学常新的能力、管理学校的能力、驾驭矛盾的能力、把握全局的能力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能力。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