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党支部触角丨机关一党宣支部与结对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2-04-28 14:56:16  发布人:郑州财经学院3  浏览量:0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近距离了解关爱学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通思政教育最后一公里4月26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党宣支部在德正408会议室“延伸党支部触角”结对班级——20工商管理本科1班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党宣支部委员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宣支部书记杨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宣支部委员结对团支部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规划、课余生活、情绪调节、心理状态等,就学生反映的考研、考公、就业选择等问题,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宣支部书记杨建伟讲话

杨建伟对团支部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博览群书、精研专业、广学知识,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二是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放松;三是班干部要保持定力,以身作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带动身边的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延伸党支部触角”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党员干部走近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畅通思政教育“微循环”,形成学生与领导干部沟通交流的“直达”机制带动师生双向成长共发展。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